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umbo Jumbo

今天MY洲提供囉一個小店149ad500ea847b.gif
上至店長下至電燈(?)都相當令人滿意
但基於這是下午茶所以先詳細食物(欸你

阿嵐剛吃過資本主義大餐(?)所以只有洲還有胃
洲點了鬆餅+莓果茶

莓果茶(茶壺/糖罐/貼心的兩個小茶杯)
DSC02647_convert_20100903233855.jpg

白瓷茶壺上的裝飾w是鐵塔與銅幣heart.gif
DSC02648_convert_20100903233959.jpg

圓圓小糖罐
DSC02649_convert_20100903234302.jpg

莓果茶非常的不錯,
其實我是非常害怕茶類的人,不過顯然他們家咖啡因跟茶葉不重
莓紅色的茶液是清香淡雅的味道w

然還是重頭戲
DSC02657_convert_20100903235119.jpg

DSC02656_convert_20100903234818.jpg

鬆餅相當可口,水果香味四溢非常新鮮
重點是鮮奶油w一點都不甜膩無敵爽口的
旁邊附了一小罐蜂蜜
但我覺得不用加就很棒了!
餐具同樣也是非常貼心的兩份

他的店面是在一樓的小櫃台,
有著兩個可愛冰櫃與兩位帥氣的店長w
牆面是愛琴海風的亮白色
配合著深咖啡的文字與櫥具,非常典雅

而他右邊的小門打開更是別有玄機
原來二樓有著原木地板的桌椅提供聊用餐
色調也是深咖啡與亮白色的組合
配合著昏黃燈光與貼滿牆面的白相片
感覺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小閣樓W
可以舒心地坐下來談天說地
並且有插座/無線網路供筆電使用
我們作的窗台旁邊,
窗台上還放有小MENU,作成畫布的樣子
DSC02653_convert_20100903234744.jpg

哎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裡呢www超級無敵可愛
當然不得不說的還有兩個店長的小故事(你夠了

(以下妄想全開請慎入XD)














































兩位帥氣的可愛的店長們應該是一對吧(才不是別當真)
我覺得啊,
這間店應該是店長倆四處旅行後的落腳之地吧!
二樓的牆上貼滿了義式風格的白街景相片
再配合兩個人契合無比的默契
怎麼看場景都是:
(in國外)吶!以後呀~我們一起開間小店吧!
我們嗎?
嗯!就我們兩個人。
……

怎麼想都是這樣的東西啊!!!!!!!!!!!!!
這種異國夕陽之下互述衷曲情定三生並將未來全然交託給對方的對白一整個就很適合他們兩個不是嘛!!!
根本就是求婚了啊這!!!!!!!
所以這間店其實是愛情結晶(拜託你自重

哎所以我今天下午真是心靈跟胃袋都超圓滿^q^
洲我愛你下次再一起去嗯嘛heart.gi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

記事
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リンク
人口
検索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